7/16是個大日子,是我們第十屆的團長就職典禮,但卻是我這才進來團內短短一年的小團員晉級擔任團長的日子;今年很榮幸的繼續跟友團合辦聯合就職,雖然一開始的籌備會因為學校社團的事務還沒完全交接完畢,但是還好有我們的I.P.P Stanley不斷的去幫我開會及處理事項,才可以讓我大致上了解這次五團聯合就職的流程及注意事項,在這次的例會中,我感受到另外四團團長們的熱情及堅持,這是我應該要學習的,在前一個禮拜不斷的練習戲劇、背熟劇本、記熟舞步這些都是一個例會前要準備的功課,但在這中間,我學習到了圓環團團長Chris的熱血、衝勁,又帶著要把戲演到最完美的堅持;也學習到了客家團團長Cosmo的負責、認真,在前面幾天終於把我們的場刊完美整理印刷在這中間,我能參與的重大任務不多,但是我卻看到每個團長的魅力所在,這是我覺得這次收穫最多的東西。

 

一大早,就帶著忐忑的心情到達會場,前一天其實沒有睡很好,因為要給即將要OBP.P Ada的影片前一天晚上還沒有完全用好,所以滿腦都是這件事情;一早起床趕緊接好、轉好便直接與Jerry趕到會場,一到會場放好東西,買完早餐後發現原本寄簡訊跟我說身體微恙的Ada居然已經到了會場等待,真的讓我非常的愧疚又感動,之後人陸陸續續的到齊,這次的場控Sam就開始指揮大家場佈,很感謝我們新團員Jerry的幫忙,讓我們註冊桌的部分可以那麼快就整理完畢;大致上場佈好後便開始準備彩排。

 

彩排過程還算順利,但總是彩排,還多了點緊張,第一次面對那麼多觀眾講話,而且不僅只有母社UncleAunty,還有另外四團的母社也都在台下聽自己的演講,這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導致我本身腸躁症不斷發作,不過也都先忍著,過了就過了,只希望能夠將這次就職典禮圓滿達成。


在正式開始之後,雖然因為Uncle們的陸續入座導致流程有點拖延到,但是我們戲劇及各流程的部分還是非常的認真及堅持,台下歡呼聲及掌聲不斷,這算是我們這幾個月來努力的成果吧!!這次就職典禮我們的母社Uncle也來了6位,原本要來參加的Uncle I.P.P Gyne因為工作原因沒辦法親自到場,但也請其他Uncle們帶了他的誠意來了,也令我非常的感動母社Uncle的支持與鼓勵。

 

中間我們要歡送OB團員,特別做了影片給Ada,沒想到Ada也做了影片要給我們,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讓我覺得好感動好特別;我相信Ada雖然OB了,但未來還是一樣會常來看我們的,繼續跟我們一起歡笑玩樂吧!!

 

最後當主席一鳴鐘宣布例會結束,心中忐忑不安的心情也放下來了,但這只是今年度的開始,未來這一年度還有許多這種大型例會等著我們去面對,今年我擔任團長,是機緣巧合;但今年我要做好團長,得靠自己的目標及行動;我相信這一年度有那麼完美的開始,一定能夠將我們雙和扶輪青年服務團,帶向另一個高峰!

 

0716_五團聯合就職典禮.jpg 

感謝Uncle與Aunty們到場支持我們:)

0716_五團聯合就職典禮_02.jpg 

ADA OB快樂 別忘了我們喔!! :))

0716_五團聯合就職典禮_03.jpg  0716_五團聯合就職典禮_04.jpg  

今年度大家要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和扶青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