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45_Antonio_Burn_Flowery  

 

收到社長給我的卸任禮物 很可惜當天沒辦法出席現場領獎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
很感謝母社社長Uncle Feeder在我這一年擔任團長的時候很支持我

雖然最後還是得面臨休團 但是再這一年當中我成長了許多
不僅僅是思考事情方面考慮得多了 在面對困難及問題時也相對有更多想法
也知道即將面臨的是怎樣的世界 而不是一直蹲在學校中 完全不知道外面世界是怎樣的情況

還以為畢業就有工作 乖乖配合學校的實習計畫就會有保證飯碗
或許在配合學校的企業實習當中表現得良好會有機會留下來

但是我也提早先了解自己想要的不是這條路
如果繼續走這條路 我想 我只是咬牙硬撐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

扶青團 是個很妙的地方 他有著讓不同年紀、不同際遇的人能夠藉由這個團體,成為知心好友
扶青團 是個學習資源很充沛的地方 他有著許多等著你去挖掘的資源 只要你夠努力 相對的就會得到
扶青團 是個可以學習他人工作態度及工作經驗 藉而增加自己的競爭能力 只要你夠用心、相對付出

也許有人說為什麼要花時間在扶青團上 不只是想要玩玩團務例會而已 而是在當中學習在職場上的知識及
技能 更能加強自己溝通、表達能力

為什麼會建議大學生多多參與社團 當然不侷限於校內社團 校外其實也有很多學習的社團 

當然之中也有些掛著學習的名義 藉而賺取學習費用

扶青團 完全放心 他是個讓你近來學習的團體
有人可能會認為 為什麼他肯讓你不需付出任何高價金額 就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因為扶青團就有如是輔導扶輪社的孩子般 試問母親對孩子的呵護還需要回報嘛?
這就是扶輪社創扶青團的宗旨

相對的 你也要付出你的心力 「付出越多 收穫越多」
不知不覺當中 你將會成長很多 想法也會成熟很多

這是在我擔任團長的一年內所學習到的
中間我也有過挫折 也有想過放棄 但是撐過來後 會滿載而歸

我承認 我在擔任一年團長期間 沒有很多事情做得盡善盡美
甚至有些機會 我也把他認為是種麻煩跟顧慮到團內狀況而推辭

這些都是很可惜的 我只希望 下次如果我們雙和扶青團再度復團
我會盡我全部的心力 也許時間會很緊湊 但是在這中間 能夠讓新團員學習到更多
樂此不疲呢?

謝謝這一年地區上的各團的幫助 有你們 我們雙和扶青團才得以在這一年當中順順利利
謝謝這一年母社的Uncle Auntie們 因為妳們的支持與鼓勵 讓這一年各例會都可以圓滿舉辦及達成

相信 未來我們雙和扶青團會更好的 !!



3480地區雙和扶輪青年服務團
2011-12年度 團長 P.Josh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雙和扶青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